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守“穗”保“沪”

2022-04-20 21:5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晨林

2022年4月19日清晨5时28分,粤港澳大湾区第三趟援沪班列从东莞常平站驶出,列车装载大米、矿泉水等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物资700余吨,预计29小时后抵达上海铁路局闵行站。截止4月19日,该车共运送援沪物资2500余吨,后续将按照每周三列的频次开行。上海益铁懂事长邓华平说:在厂装货的过程严格的按照防疫要求,对货物进行了集中的消杀处理,在上海的工作人员全部实行闭关管理,保证物资和人员的安全。

广州车务段常平站站长曾朝晖说:我们非常重视援沪班列的开行工作,车站第一时间成立了党员突击队。为了保证援沪班列的开行,车站指定了“三优先 三确保”的工作方法,优先取送、优先对位、优先挂运。确保准时、确保正点、确保安全。援沪班列到达后优先组织安排调机送进货场,优先安排对位装卸,优先组织机车挂运。确保援沪班列准时装卸、正点出发、运行安全”。援沪班列任务重大、时间紧迫、难度高,加上常平站线路少,环节多。对此,全站的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抓住空档时间及时的取车编车,有效的提高了援沪班列的运输效率。截止今日,粤港澳大湾区援沪班列共运送物资2500余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全国人民的支持下,上海抗疫必胜,上海加油!(谢晨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