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攻坚战,我们坚守岗位,能赢!

2022-04-20 21:1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柏睿

2022年疫情形势依旧十分严峻,3月份的时候,海南省开始陆陆续续出现确诊病例,其中三亚市的确诊病例人数激增。作为车间本部在三亚市的海南动车队也是一次不小的冲击。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车队加强了疫情防控工作,每名员工上班下班做好亮码测温工作,热备人员每日做好办公区域的消毒工作。列车上值乘时,做好N95口罩、护目镜(面罩)、手套这“三件套”的佩戴。安排随车保洁工作人员,每四小时做好消毒工作,重点对厕所、扶手等区域进行消毒。

受疫情影响,有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乘车,或是有轨迹重合,海南动车队遵守属地疫情管理,对相关人员集中隔离或者居家隔离。但随着确诊病例的增多,车队的隔离人员也增多,车队乘务组按照“每日一图”进行每日交路的重新调整,因人员紧缺,有的员工连续值乘7天。虽然大家都很辛苦,但是没有一个人后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海南动车队全体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做好个人防护,铆足全力,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而努力。

4月20日,博鳌亚洲论坛开始,4月30日,五一小长假也将开始。面对可能增多的客流,海南动车队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综合整备组做好了防疫物品的领取和发放,面罩、口罩、手套,均在列车工作人员出乘前发放到位。对每日车上使用的设备也做好了消毒工作。乘务组也督促值乘人员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旅客可以平安抵达目的地。(柏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