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党员突击队“细节”服务职工受点赞

2022-04-18 21:3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治国 秦国忠 李旭东

“这么快卫生间冲洗阀就换完了,为党员突击队员点赞” 连日来,牡丹江机务段设备车间党员突击队服务奉献活动受到关注和好评,受全市疫情影响,该段集中管控期间,段内有一只抢修生产设备设施、服务职工的“小分队”。

从4月6日起,该段设备车间党总支落实段党委要求,由段内集中管理人员中的8名党员迅速成立党员服务突击队,确立在集中管理期间为抢修生产设备设施、服务职工生产生活发挥党组织、党员冲锋在前的突击队作用;有需要立即行动到现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小活立即解决,大活不过天的服务目标。

消除隐患,守住安全底线。连日来,在突击队队长、党总支副书记设备车间主任祝玉杰带领下,党员突击队先后抢修了整备场路面塌陷部分及井盖;更换了水阻台西端道路中间、公寓北侧客车回送线旁破损井盖;党员突击队成员韩家魁,朱立君,尹波及时对检修小辅修落轮机损坏部件进行抢修,保证了设备正常使用。党员陈建军冒雨对待乘室5楼晃动的外墙空调罩进行紧固,迅速消除了段内因设备设施状态不良带来的安全隐患。

迅速出击,为职工解决困难。该支党员服务突击队把为集中管控人员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当做一项项政治任务完成,无论何时,只要有需求有反馈,立即行动到现场,4月9日18点30分,为待乘室3楼卫生间更换冲洗阀,10日17时为食堂维修好蒸锅把手,11日为整备车间微机控制室卫生间热水器维修更换线路插座,14日晚20时,为中修库内停留的两节供返段集中管理人员休息的卧铺车铺设供电线路,接通电源,正常供电等“细节”服务,尽最大努力保证设备状态良好,解决职工生活中困难。

查遗补漏,美化家园环境。在为期12天的集中管控期间,该段设备车间党总支组织党员突击队利用工余时间,对发现的3处破损、倾斜的路牙石进行整修;对去年秋冬季栽种的被大风吹歪的树木进行了扶正培土,持续维护好该段优美的职场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