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千里奔袭,逆行守“沪”

2022-04-17 15:3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史明星

近期上海市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随着疫情防控等级不断提高,上海市各类物资储备呈直线下降趋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3月底开始,全国各地的援“沪”物资由铁路专列送达上海,数以万计生鲜农副产品、抗疫物品,生活必须品等陆续进入上海民众家中。

上下一心,共同抗疫。抓好铁路部门内部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之以恒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发挥全国铁路一盘棋的优势,统一调度、统一指挥,合力调动运力,保证抗疫专列第一时间到达上海,缓解上海市物资压力,填充上海市民的“菜篮子”。

勇毅前行,不忘初心。中国铁路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全国各地铁路部门纷纷行动,对驰援上海市相关物资,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按照优先承运、优先配空、优先装卸、优先发运的原则,快速组织进行运输工作。

勠力同心,勇于担当。在上海市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中国铁路作为运输行业的领头羊,用最快的速度将抗疫物资和援“沪”医疗人员安全送达,即是责任也是使命,争分夺秒是关键,铁路部门在全国各驰援区域,开辟铁路运输绿色通道,精简过检程序,精准调控专列运行情况,保证列车安全正点到达上海。

在疫情的考验下,铁路部门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温度”,用安全、高效、准确彰显“中国速度。抗疫专列,逆行上海,织起全国各地抗疫物资驰援的补给网,保证上海市物资供应需求,让上海市的同胞们在疫情当中也能吃上新鲜菜、放心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