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坐着高铁踏青去

2022-04-17 15:3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凯露

今年3月,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继续开行福州至九江的G1648次“赏花列车”。

途经延平、武夷山、上饶等赏花热门城市。这是自合福高铁开通以来连续7年开行的“赏花列车”。(中国铁路4.8)

三月春风暖,旅游好时机。在全国各地铁路部门加开旅游专列,方便旅客踏青出游。铁路部门根据当地的旅游特色,制定不一样的专线,优质的出行方案。疫情期间,为认真落实落细防疫措施,为保障旅客出行安全,铁路部门严格进行测温验码,核对健康绿码。加强旅客进站、上车、到站、出站的全过程防控。在售票厅、检票口、站台等处设置“1米”线。并做好站内中转换乘线路指引。同时,沿线各车站增加动态消毒频次,对旅客经常接触的闸机、座椅等重点部位每2小时擦拭消毒一次,关键部位随用随消确保候车环境健康安全。车辆部门强化动车组列车入库后的消杀工作,并在列车运行途中动态调整动车组空调状态,确保车内通风良好。全程引导旅客佩戴口罩,确保旅客游得放心,玩的开心。

身为铁路部门,用心为民众打造最便捷的出行方式、最浪漫的旅游形式和最舒适的出行体验是工作之责。如今,高铁变得不再冷冰冰,高铁出行为民众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高铁旅游专线、特快列车旅游专线的开通,都是为了满足民众春季出游需求,在百花齐放的时节带着人们感受不一样的旅途。美丽的花海皆是全新的面貌展现在民众眼前。“铁路部门开行旅游列车的这些举措,在这个观花好时节来得及时又有温度,乘高铁看一看碧水蓝天,赏一赏金色花海。

踏青活动开启了春天时光,专游列车的开通让人们有了节省时间的春游方式,在列车上赏花看景,从一个地方抵达另一个地方,一天内可以去往多个地方观看春天景色。因为有了高铁这个交通工具让人们多了春天的喜悦,给忙碌的生活夺得短暂悠闲空间,真正意义上得到放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