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情暖四月,“疫”线有我

2022-04-17 15:1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阔

4月15日,为抗击新冠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运输分公司苏州市轨道交通S1线动车调试项目向昆山宋家港路方舱医院捐献了一批抗疫物资。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得知昆山宋家港路方舱医院缺少物资时,苏州S1线动车调试项目迅速行动、积极响应,采购扫把、铁锹等物资用于支援定点方舱医院的建设,采购雨靴提供给医护人员,使他们在雨天中方便行走。防疫物资送到方舱医院后,那里的医护人员对我们的爱心之举表达了感谢,项目员工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表达了希望疫情早日过去的美好希冀。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风雨同舟,共抗疫情。捐献抗疫物资行动体现了中铁三局员工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苏州S1线动车调试项目将关注疫情态势,积极响应,继续开展支援、帮助活动,以实际行动抗击新冠疫情、彰显责任担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