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长沙南站筑起疫情“防护墙”

2022-04-15 22:2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集团 刘姗

长沙南站是连接京广高速铁路与沪昆高速铁路的重要枢纽车站,是中国中南地区的区域性铁路客运中心。也是长沙铁路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长沙轨道交通2号线、4号线的换乘站。

     在长沙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长沙南站作为旅客流通的第一出入口,更是面对严峻的考验。当我们走进长沙南站,旅客们井然有序的排队,扫码,测体温,车站严格落实了五个“100%”,即100%测体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查验行程卡、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特别针对重点地区返湘人员进行分流专区检测,尽最大努力阻断疫情传播的风险。随处可见志愿者们为旅客排难解答,积极帮助老弱

病残孕解决难题。

     在全省抗疫的关键时段。长沙南站做到了“守好一扇门”。

(广铁集团 刘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