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千里驰援 同心守“沪”

2022-04-11 21:4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唐乐

4月,本是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但无声的新冠病毒却再次席卷而来,疫情防控情成为了全国的头等大事。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上海市民物资紧缺的困境,连日来,铁路部门调度指挥中心统筹运力调配,对上海方向物资运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强化调度指挥,畅通运输渠道,确保发往上海方向货物随到随装随运。

铁路部门接到委托运送防疫物资任务后,提前谋划、特事特办,安排专人对接。同时,召开专题协调会,制订援沪重点物资运输工作方案,提前沟通物资预留运输车厢,全程为援沪物资运输开辟“绿色通道”。各车站积极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配合物资装卸工作,保证旅客有序乘降的同时,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全部物资装车,顺利发车。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此次疫情期间,铁路部门积极助力物资运输支援上海,再次彰显社会责任感与担当!相信不久的未来,上海定能快速战胜本轮疫情、渡过难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