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邀请马小利开展经验传授座谈会

2022-04-10 21:5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宁倩

4月8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邀请马小利到项目部开展经验传授座谈会,项目部全体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马小利讲述了自己工作16年的奋斗历程,如何始终紧贴施工生产难点,坚持开展群众性技术攻关、技术革新和技术发明活动,最终推动企业的技术进步,获得各类国家发明专利,用实际行动诠释“只要扎根企业,有梦想就会有奇迹”的工作理念,彰显了新时代产业工人的精神风貌。会上,大家积极提问,马小利为项目技术人员答疑解惑,共同探讨了未解决的难题。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不服输的劲头,认真钻研,不断向先进典型学习,提振精气神、奋进新征程。(王新江  宁倩)

截屏2022-04-10 下午9.54.34.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