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精准发力,为清明出行保驾护航

2022-04-06 22:4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353929310

4月2日,为期4天的铁路清明小长假运输正式启动,至4月5日结束。铁路部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客货运输服务、安全生产等工作,精准服务人民群众节日出行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为保障运输需求,广铁集团清明首日加开旅客列车282列。在笔者认为,铁路这一举措,充分体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为满足清明节假日出行需求,根据客流特点,调整运行图,实行一日一图,更加合理加开临时列车,重连运行,提高运输效率。随着近几年的飞速发展,铁路客运站点基本遍布全国各个城市,针对不同需求的旅客提供不同的出行服务,为广大旅客提供了最便捷快速的交通运输,铁路运输已逐渐成为广大人民的出行首眩

在铁路运输服务工作开展中,各级铁路部门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小长假期间客货运铁路列车的安全检查力度,深入挖掘各种风险隐患,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清明小长假,铁路服务永远不会放假。蜿蜒的铁轨上满是相思树,每一列火车都满载着回家的心。旅客每一趟平安出行的背后都有铁路职工的倾心守护。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铁路一直以来是我们国家的经济大动脉,是我国运输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如今防疫形势极大地好转后,按需动态调整运能,统筹兼顾地完成运输任务和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更充分地彰显铁路“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暖心担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