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防控不放假,安全生产不放松

2022-04-06 01:2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仔琦

为统筹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中铁四局黄河高速3标项目在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的同时,落实“五坚持”,即坚持“非必要不离开驻地、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坚持来(返)项目人员体温测量、双码、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和登记,坚持办公生活等场所每日消杀通风,坚持员工每日体温监测,坚持按照属地政府要求,落实报告、隔离等管控措施。建立登记台账,实行疫情信息日报告制度和流动人员报备制度,筑牢防疫第一道防线,做到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并且在4月4日下午两点组织节前质量、安全、防疫、环保检查,项目经理、安质部负责人,物资部负责人,工程部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参加,在实验室门口集合。检查顺序为:拌合站、1号钢筋加工厂→施工现锄二号钢筋加工厂→狼东路以北到156号墩→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总结会,汇报上周检查问题落实情况及本次检查问题落实措施,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王仔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