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新调图,顺应当前实况

2022-04-04 15:3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可怡

根据相关新闻:铁路部门计划于4月上旬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优化调整,以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为切实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将暂停发售4月8日及以后始发的各次旅客列车车票,预计恢复发售时间为4月2日。(中国铁路)

实施精准调图,保障国民经济稳定运行。我们都知道,最近几年疫情的影响,我们铁路部门凭着迅速、安全、便捷的实施行动,精准配置运力资源,现如今很多人的出行也第一时间去选择高铁及动车,我们作为旅客也会第一时间选择铁路出行,此次的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将统筹考虑到铁路的新线投入和客货列车开行结构调整,积极服务国民经济平稳运行和高水平对外开放。

实施精准调图,更好优化中东部地区高铁运行径路。铁路部门为了丰富旅客的出行计划,充分用好合武、合宁高铁连通湖北地区以及长三角主要城市的同时,利用即将开通运行的黄冈至黄梅高铁的联络线功能,进一步去盘活中东部高铁地区的线路。在对当今经济的发展,合理安排各地铁路运力,保证旅客出行需求的同时,也为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扶持。

实施精准调图,更好发挥铁路优势,压缩各个城市旅行时间。我们知道,铁路的调图是几年一张图再到一年几张图,呈现出一种“常态化”的特征,是铁路事业蓬勃发展的好趋势,从近几年的铁路发展我们可以看出:铁路发展顺应市场优势,彰显自身优越特点,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使得各项服务更加便民化、多元化,共同努力构筑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伴随着铁路网的延申,构建更多的“经济一小时圈”,让更多城市缩短距离,让多方受益,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这背后是无数铁路人的奋斗,为旅客出行体验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