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习两会精神

2022-03-31 00:1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煜杰

(李煜杰)在虎年的祝福声中,我们已经走出了一段距离,回望过去三个月,一路上的脚印坚定踏实,在这段时间里,我亲历了国内的疫情防控,有力有效;我关注了俄乌局势的进程,风橘云诡;我也见证了国内人民生活逐步恢复正轨,巨龙腾飞。

在思想上,我重点学习了两会精神,在“2021年工作回顾”部分,报告在“改革开放不断深化”中,提到“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推出一批重大改革举措,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稳步推进”;在“优化和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巩固经济恢复基幢中,提到“加强铁路、公路、航空、海运、港口等运输保障”;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中,提到“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

在学习的过程中我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铁路职工身负的光荣历史使命。铁路货运为巩固国家经济基础作出了有力贡献,国际上,“一带一路”惠及沿途众多发展中国家,高铁也是中国铁路最浓墨重彩的一笔,不仅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安全快捷的出行体验,更是中国现代化建设最亮眼的名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