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喜讯!中铁四局汝方高速项目首桩开钻

2022-03-22 23:3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佳欣 徐金鑫

3月21日上午,中铁四局一公司焦唐高速汝方段项目首桩顺利开钻,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工程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由中铁四局承建的焦作至唐河高速公路汝州至方城段,施工起讫里程为K1+043-K48+200,总长47.157公里,包含2个枢纽4个互通1个服务区、跨沙河特大桥深水围堰施工、跨南水北调干渠86.5+149.5+86.5m挂篮悬浇、13处跨省道国道桥梁等重难点工程,存在工期任务紧、安全管控风险高、施工组织难度大、协调沟通难度大、环保标准要求高等众多困难。

此次首桩开钻的地点位于汝方高速三分部K32+880黄村中桥。为确保工程安全、优质、快速推进,汝方高速项目经理部提前策划、精心部署,自今年开工伊始,多次组织工程技术人员集中探讨,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制定各分部季度、月度及周计划表,协助推进各分部试验段和主体工程建设。为确保此次首桩顺利开钻,项目经理部管理人员提前参与到施工策划和标准化建设中,在施工过程中,项目技术、安全质量人员全程旁站监督施工生产过程,在各方的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顺利实现首桩开钻。

焦作至唐河高速公路汝州至方城段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是河南高速公路“13445”工程第一批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建设里程、估算投资超“双百”的特大综合型工程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河南省高速公路网布局,优化区域经济布局,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动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沿线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起到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