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暖心服务举措,出行更加贴心

2022-03-15 22:2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秦自勤

现如今网络越发的发达,人们已经走向了互联网社会。以前买啥都是现金付账,而今只要带个手机身份证便可以走遍天下,坐着火车可以全国各地去旅行,这大大便利了人们的生活条件。互联网社会的到来,中国铁路部门的应对也接踵而至,电子客票、网上订餐这些智能化应用让大家的出行更加的方便。而为了应对一些不会用智能设备的“脱网”旅客,铁路部门也推出了多项暖心服务举措,确保“脱网”旅客从容出行。

“爱心便笺”,为一些忘记自己铺位号的老年人旅客,提供详细的铺位和温馨提示,提升老年人的乘车体验。“爱心呼唤器”,若旅客有身体不适,可以按下呼唤器上的按钮,乘务员就会来到旅客身边及时为旅客提供服务,让一些独自出行的老年人旅客,更加的安心出行。“指路小纸条”,小纸条记录了到站的公交地铁信息,更加方便了旅客换乘。“重点旅客服务预约”,为一些行动不便的人们提供更贴心服务。

如今网络的发达与全社会逐渐的网络化信息化,一些不会用网络的老年人则感到出行受阻碍。为了应对这些阻碍,铁路部门积极响应,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服务。笔者觉得,这些贴心的小举措,尤其是让老年人的出行更加的便利,更加的暖心,为这些便民举措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