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拒绝“老好人”,严肃出实效

2022-03-15 22:0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四局一公司汝方高速三分部 徐金鑫

3月14日,中铁四局一公司汝方高速团支部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项目全体团员在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项目团支部书记主持。

组织生活会在全体团员齐唱团歌中拉开序幕,团支部书记在题为《坚持党的领导,展示青年担当,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对团支部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情况及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并结合支部工作和个人学习工作情况作了心得发言和自我剖析。

会上,支部委员及各团员先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对照检查指出自己在工作学习中的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其他团员提出自己的互评意见。全体团员始终坚持会议要求,本着开诚布公的原则,直面问题、毫不避讳地相互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

党支部书记总结时对此次会议的充分准备给予肯定,对项目团支部工作取得成绩和不足给予肯定和建议并对项目团员襟怀坦荡提出表扬,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了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希望团员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面对压力要学会调节自我情绪;要明晰自身责任与义务,针对不足,制定计划,完善自我;要明白学习的重要性,要真学肯学苦学,早日成长成才。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激励项目团员青年积极学习党史、虞续前行力量、勇担时代责任,提升了团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完成施工生产任务,企业高质量规模化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中铁四局一公司汝方高速三分部 徐金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