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同心抗疫,一起撑香港!

2022-03-02 22:3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志明

3月2日11时08分,首趟“中央援港 同心抗疫”中央铁路援港班列,满载防疫物资从深圳平湖南国家物流枢纽开出,预计35分钟后到香港罗湖编组站。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疫情爆发时,铁路部门毫不松懈,多措并举防控疫情,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交叉感染风险,营造健康出行环境。而铁路人在面对疫情时,更是蒙面逆行而上,勇敢地冲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疫情发生地紧急投入到运输抗疫物资行动中。

国家有号召,铁路有行动。为打赢香港疫情阻击战,铁路人不计个人安危,不辞劳累,舍小家为大家,为确保援港铁路的安全畅通,他们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为香港人民抗击疫情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深港风雨同舟携手抗疫,为保障香港医疗、生活等方面的物资供应,广铁集团铁路货运展国铁担当。根据中央对香港抗疫“三个一切”和“两个确保”的重要指示,为保障香港物资供给渠道畅通,助力援港抗疫工作,广铁集团各单位高效协作,对中央铁路援港班列的车辆加强检修,抽调精干力量专门负责车辆的整备和质量把关,组织人员和机具,确保中央铁路援港班列顺利开行。

(魏志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