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莞惠城际: 离惠、离莞出省旅客应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2-02-27 20:5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东明

莞惠城际坚决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全线各站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旅客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工作,严防不符合乘车要求的旅客进站上车。

一方面,落实好《东莞市大朗镇关于全域交通管制的通告》要求,即“自2022年2月25日10时起,对进出大朗镇的所有道路(莞樟路过境除外),包括高速公路、省市镇公路、村(社区)道路等出入口实施交通全面管制。”“管制期间,除持有通行证的疫情防控、应急救援、核酸采样、物资保障等必需的保障类车辆外,禁止其他一切车辆进出大朗镇区域,人员原则上只进不出,如因就医、特定公务等确需出入的,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另一方面,根据《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第51号通告》 要求,严格落实好“从2月25日21时起,确需离莞出省的,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加强旅客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查。

莞惠城际提醒广大旅客,提前了解出发地、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出行准备。目前,计划从莞惠城际大朗镇站以外的所有车站进站乘车离惠、离莞出省旅客,都应提前准备好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免耽误您的行程。莞惠城际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客流变化适时调配运力,动态调整列车开行,不断改进服务举措,努力提升广大旅客出行体验。(陈东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