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解决疫情出行难的问题

2022-02-27 20:3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党委

2月27日,内蒙古呼和浩特确诊病例为352例,继续新增,第九轮核酸检测有序开始了。   

这次疫情给铁路职工回家难,成为了一件心玻但是在岗位出现过度的疲劳,安全责任事故那就是大事,关系到每个职工生命安全。首先要让职工休息好,有充足的精力上岗完成任务。

一方面考虑疫情的严重性,另一方面还要做好职工的思想工作。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未做核酸的人员将会成为黄码或者红码将限制出入。我们要为职工更好的解决出行难问题。

在本呼市的干部职工被封闭的小区每日可以在家中居家办公,执行集团公司安排。各站段干部职工遵守职责,被封闭小区人员服从管理。无法回家中就在岗位办公或值班。未被封闭人员按照要求对管内的设备每日做好盯控与检查。

多趟火车客运车辆停运,也成为了一个大难题。各级干部我们要共同关注其它媒体的报道情况,在疫情有所下降的情况下,做出进一步的调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