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冬奥圆满结束,铁路交出满意答卷

2022-02-27 20:2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琴

2022年冬季奥运会,京张铁路铁路为“双奥之城”北京成功举办奥运盛会再一次贡献了积极力量、提供了有力保障。(新浪微博)

2019年京张高铁通车。从自主设计修建零的突破到世界最先进水平,35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京张线见证了中国铁路的发展,它的先进技术、它的修建难度。以及开通运营后它的各项设备设施及服务,见证了中国综合国力的飞跃,见证了中国高铁的发展和实力,是中国一张闪亮的名片京张高铁、

京张高铁作为北京冬奥会重要的交通设施和配套工程,连通三大赛区,冬奥赛时运输启动至冬奥会闭幕,累计开行冬奥列车及专列1035列,安全、快捷、温馨舒适的乘车体验赢得了各国旅客的交口称赞。百年京张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成为北京冬奥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铁路助力冬奥,为北京冬奥会提供铁路运输服务保障,铁路出色完成冬奥运输服务保障工作,铁路部门把冬奥运输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冬奥会恰逢春运工作,铁路部门克服困难,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国内外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展示着中国铁路的服务和形象,为我国在世界展示着中国名片。铁路人坚守奉献、敢于拼搏的顽强作风。赛场内外,铁路人舍小家为国家,满怀激情默默付出,铁路人服务大局、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彰显了关键时刻顶得注冲得上、勇于担当的铁路人风采。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铁路在冬奥会上交出了另人满意的答卷,未来将继续努力,为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郭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