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心系铁路人 让最可爱的人安心工作

2022-02-27 17:3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欧阳锦

为期半个多月的冬奥会圆满落下帷幕,而在这其中,不乏有一些表现出色的运动员,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实力,也在技能展现的一刻,看到那个令人敬佩的闪光点。对于铁路部门也是如此,在遇上冬奥会的一刻,也迸发出了更多的暖心瞬间,而这些都离不开优秀铁路人的付出和努力。

在张家口车务段有个“1620”绝技,主要是为了为冬奥会做好闭环管理服务,在这一支优秀的团队中,有着太多优秀有特色的人才,他们有技能、有动力、有思想,是值得佩服的服务人员,可以帮助各国参加冬奥会的人员提供最好的服务。有了这样到服务团队,才让我们看到了精彩的冬奥画面,以及每一位冬奥运动员的良好成绩展现。

对于这样的管理服务团队,他们要做好的工作有很多,在后勤保障的服务上,他们可谓是下足功夫,更用敬业、专业以及真诚的态度,打动着冬奥会的每一位参奥人员。他们为冬奥会的衣食住药用洗等方面做好了充分的保障工作,每个细节都不会放过,更要注重把握环节的紧扣,助力冬奥会圆满成功。

在服务的过程中,他们会最好详细规划,并听取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不仅为冬奥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更是将铁路人的那份专业敬业的精神淋漓尽致地诠释到位。穿着冬奥礼服,供应着美味的三餐,更能够做好保暖和医疗等服务,甚至连一些生活小细节都考虑到位,这些都是管理团队日常做的事情。

对于职工,他们不仅日常会十分关注和服务工作人员,就连业余生活也会十分在意,文化和体育方面各路开展,让工作人员真正体会到了细心和服务。不仅如此,管理团队甚至考虑到了工作人员的家属会十分想念他们,所以会给其邮寄慰问品和慰问信,这样的暖心举动充分带给职工家属温暖,更让闭环人员也体会到了服务的值得,这些铁路人都十分值得尊重和敬佩,是我们的好榜样!(欧阳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