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的变化

2022-02-24 20:5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春田

 春运四十年,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铁路作为国家经济大动脉,也在与时俱进。从最初人挤人、脚垫脚的绿皮车,到现如今的电子客票的普及、人脸识别进站、智能导航,行在旅途中的旅客们体验感越来越好。“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铁路部门以民众的需求为主旨,站在旅客的角度上去思考、去完善,正在逐步赢得亿万旅客的一致点赞。

 大多数选择乘坐火车的人当中,都在期待自己的车票能够及时的买到,而从运输的状态和人数了解,铁路部门时时刻刻都在为乘客做好准备工作,调整车次,加开高峰线,为每名旅客能够平安正点的回家团聚,完成自己的旅途。

  春运与时俱变,科技提升品质。再回头看曾经那艰难的春运之旅,仿佛就在昨天,又仿佛那么遥远。站在新时代的起点,我们有充足的理由相信,铁路部门一定会继续推出更多人性化的设计,让每一位行在归途的旅客越走越舒心、越走越通畅。(田春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