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习张富清精神

2022-02-23 23:1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灵宝西站派出所 邵晨宇

习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做出重要指示强调,“在边境,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张富清的英雄事迹彰显了一名党员对于国家、民族和人民的忠诚担当,不仅是官兵的学习榜样,更是广大人民警察的学习榜样。

那么,如何才能真正地让张富清成为我们的榜样,甚至让自己成为其他干部的榜样,从张富淸同志的身上可以找到答案。

一是忠诚于国家。张福清同志在保家卫国,为了国家和人民浴血奋战、视死如归,为解放战争的胜利贡献了巨大力

量,他英勇无畏、衷心为国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永不磨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千部,我们要有张富清的忠诚,坚持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不做政治上的摇摆人、“两面人”,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和人民,听从党和国家的号召,危险时刻不畏惧、不退缩,英勇向前,时刻准备为国家和人民牺牲一切。

二是忠诚于人民。到地方,张富清同志把为人民服务放在第一位,兢兢业业为人民造福,他是另一个真实的焦裕禄

,是另一个真实的孔繁森,是人民的好公仆,国家的好干部,是我们广大干部学习的榜样。作为新时代的干部,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培育“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不慕名利,一心为民,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时刻把人民需要放在心头,落在工作,做好新时代的张富清。

作为公安干警,网红不是我们的榜样,物质财富不是我们的追求,我们有自己该有的学习榜样,那就是焦裕禄、张

清等人,做为新时代的警察,做人就要做张富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