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智慧”将一路陪伴同行

2022-02-21 20:5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玮

春运虽然即将收官,但智慧的服务却一直在变得更加智慧,从春运伊始,我们就能够感受到很多让出门更方便的举措。小到一个送站小程序,大到5G网络覆盖的健康码核验系统,每一个改变,都在方便着我们的旅途。

时代在变,出行的需求在变,我们从盼着“有没有”,到想着“好不好”,从根本意义上来讲就是对美好旅途的向往与期盼。科技进步,服务也在进步,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从人人亮码,到一证通关,旅途便的更加顺畅,走的更加省心,自动售票机成为售改签一体的全功能,12306APP就能申请临时身份证,轮椅、引导、送站服务在手机上就能预约,乘车的体验早就从“走得了”变成了“走的好”。上车不再需要大包小包,方便面不再是“火车标配”,订餐到座位,外卖上高铁,更多的举措正在让我们的乘车体验越来越舒适。

“智慧春运”必将成为我们生活的每一天,这不仅是科技的进步,也是铁路部门更加科技化、人性化的前进路线,这种体验感的持续向好,正体现了铁路在新的发展中同时瞄准了交通运输与服务行业的准确定位,站在旅客的角度努力成为旅客向往的样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