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服务!

2022-02-12 13:3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聪明

江门站自开通以来,车站内聚集了大量出行的人群。在此期间,江门站工作人员在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热情为旅客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创造平安、舒适、和谐的出行环境,充分体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

  朱艳是江门站的一名客运员,同时也是一名党员,今年之前,她已经连续七年春节假期在岗位上度过,为旅客的顺利出行提供贴心服务。

2022年2月10日,春节已接近尾声,随着返程高峰的到来,客流量在不断提升,然而重点旅客也随之增多。

这一天,江门站客运一班接到重点旅客预约工单,对方称是一名因病造成行动不便的旅客,需要乘坐轮椅协助出站,希望得到车站工作人员的帮助。朱艳同志第一时间联系旅客,提前准备好轮椅在站台上等候,列车到达后,旅客因行动不便,朱艳同志主动上前搀扶旅客,在了解到旅客的家人因工作没有办法来接时,朱艳同志主动将旅客送上出租车,同行的家属对我们说:上车有人送,车上有人接,下车也有人接,对我们的“一站式”服务表示十分满意!

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服务,江门站爱心五邑之窗服务队一直在行动!

    一缕爱心,一份温馨,乐于助人的行动给紧张繁忙的江门站增添了无限暖意、暖心。正是这些辛勤工作在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通过每一份爱心,每一份热情,将温暖和感动带给旅客,为城市文明建设增风添彩。

0211_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