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杭州东站全新升级,先进设备贴心服务

2022-02-11 23:3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力

前不久,杭州东站完成历时1年的设备设施升级改造,各种指示牌焕然一新,指向更加清晰、更具设计感。作为长三角重要的铁路枢纽之一,杭州东站将以全新形象迎接亚运会到来。(2月11日人民铁道)

“高速度”也有“优服务”。一直以来,铁路部门都在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高铁飞速发展的背景下,铁路部门对于与之相匹配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也一直没拉下。杭州东站作为全国大型铁路枢纽之一以及杭州市接驳功能最为齐全的交通枢纽,其地位不言而喻。此次杭州东站全新升级,也是为服务2022年第十九届亚运会,届时杭州将在九月迎来亚洲各地优秀运动员以及慕名前来游玩的旅客到访。

服务面面俱到又细致入微。高铁现如今已成为我们国家一张靓丽的名片,铁路部门不断优化杭州东站的服务,也能尽显我们作为“东道主”的大国风范。站内的候车大厅配备各式电子显示屏,方便又清晰;身边的导向牌也变成“鱼翅”状,形象又有趣。不仅如此,站内还新增了会客点,能让旅客朋友们既能在站内休息又可以和团队旅客集合,十分体贴。而原有的封闭式改签窗口也改为了全开放式并在旁边配备8台自助机,快捷更高效。

铁路部门还致力于为旅客出行带来新的服务和体验,对旅客的服务一再升级,让旅客朋友的出行更加有保障,更能让我们感受到铁路为民服务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此次杭州东站重新装修的重点旅客候车区、军人候车区、儿童游乐区和母婴候车室等重点区域,也给人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处处体现“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

铁路的服务越来越贴心,越来越优质,这张“中国名片”也将愈发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杭州东站全新升级,“添彩”亚运更能迎客八方。每一次铁路的进步都带动着经济的发展,也能不断增添人民出行的幸福感。未来中国铁路还将继续肩负“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