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欢声笑语迎新春、凝心聚力开新篇

2022-01-26 22:4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黎劲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铁路部门举办了“迎新春 保安康,做健康达人”职工游园活动。

此次游园活动车间全体职工踊跃报名参与,共设有立定投射、飞镖报喜、乾坤大挪移等多个比赛项目。立定投射:是继承历年来游园会的“老传统”,顾名思义就是站在原地投射五球,命中率高者获胜。“还我球”的抢球声此起彼伏,别瞧平时大家工作时候斯斯文文的,敢情大家都是运动健儿、投射好手,难怪该项目经久不衰独霸榜首!

飞镖报喜:精准投射,命中10分!揭秘内卷真相:平时大家操作系统时眼疾手快的,原来连运动时都背着我们偷偷“练功”。闭眼投射10分的好汉也隐藏在里边哦!乾坤大挪移:别看平时办公久坐,运动起来我也不弱!谁说呼啦圈是男同志的弱项,我不服!

活动项目创意迭出,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整个活动现场妙趣横生,大家欢聚一堂,不时发出欢笑声。大家倾情投身于各项活动中,欢笑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气氛高亢,呈现出欢乐祥和、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  

通过丰富多彩的职工游园活动,不仅活跃节日氛围、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队伍的幸福感、归属感;还将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任务的凝聚力。激发广大职工将场上的拼搏干劲转化为提质增效保安全的新动能,共同敲响“两坚守、两实现”最强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