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列车春晚”让春运归途更温暖

2022-01-26 22:2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寒雨飘潇湘

2022年1月24日,在齐齐哈尔开往北京的T48次列车上张灯结彩、欢声笑语,列车乘务人员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年列车春晚”,让奔波在外的游子少了些乡愁、多了些归途的快乐,更让旅客提前体验了别样的年味;无独有偶,在湖北襄阳的高铁列车上,乘务人员为广大旅客送来了一场高铁春晚,旅客们“意外”在列车上度过了一个温暖的小年。

时代在进步,需求在提高,服务在改变。我们看到在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更高需求下,铁路部门喊出“三个出行”和“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口号,同时从细节入手、从细节改善,从细节提升,“列车春晚”的推出,着实让春运的“韵”味大不同。

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好的乘车环境,铁路部门可以说一直是在倾尽所能,让旅客感觉到春运的路一年比一年走得好。历经了几年的发展,现如今一条一条的高铁线路先后开通运营, 让我们回家的路从“走不了”到“走到好”,可以说,铁路人为我们的回家路做了太多太多。

人民有期盼,铁路有担当。无论是高铁还是绿皮车,我们可以看到,铁路部门一直对人民的需求保持着高度的重视,不断跟进发展的脚步,顺应旅客民意,不断完善利民措施,推进便民新举措,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回家团圆,让我们给“列车春晚”点个赞,给铁路人点个赞。铁路人的精心护航,旅客的春运出行路一定会安全顺畅,“流动的中国”必将生机勃勃,迸发出新的活力。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