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在吗?试试铁路“移动宾馆”

2022-01-25 18:4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康洽

白色车身,双层车窗。夜间开行,夕发朝至。随着春运大幕正式拉开,全国仅此一列的“移动宾馆”纵向卧铺动车组闪亮登场,开!始!售!票!

一铺一单间,纵向床位,私密独立。为方便旅客使用电子设备,每个单间设有插座、USB插口,铺位上方顶灯可以自主控制,还配有阅读灯、书报网、垃圾袋、一次性拖鞋等,床头靠背可根据需要调整角度。(中国铁路2022年1月21日)

一年一度的春运拉开帷幕,为满足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铁路首次推出了纵向卧铺动车组并投入运营,车次为D903/904次,北京西至深圳北,夕发朝至,约11小时可抵达目的地。

一铺一单间的设计,满足各类电子设备的设施,日常生活用品与食品配备齐全,尽全力满足旅客需求,使旅客享受此趟长途旅行。

现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类对于物质、精神层面的需求不断提高,铁路也一直紧跟时代步伐,直面挑战、紧抓机遇,于运输领域中进行自我探索与提升,“移动宾馆”不是个例,相信在未来,铁路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为旅客出行更多地提升满足度与幸福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