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临时身份证的推行让出行更便捷

2022-01-24 23:2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徽

为了让旅客享受,电子化、自助化服务铁路部门推出了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24小时内有效,超过24小时需要重新申请办理,每名旅客在一个自然月内最多可申请3次。

——中国铁路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子化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近日为了方便广大旅客的出行,铁路部门推出了临时身份证这一举措,解决了我们有时因未带身份证而不能乘车的困扰。

新举措让乘车体验更美好。一直以来,我们都知道铁路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也不断的在发展,在完善。铁路人民一直秉持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理念,为了让我们有一个更好的乘车体验,铁路部门不断的创新。近日的电子临时身份证推出,让我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铁路的进步与发展,也看到了铁路部门为了让我们出行方便的真情实意。有了电子临时身份证,我们再也不用为忘带身份证而烦恼,也无需为了去补办临时身份证时间太赶而着急,只需申请电子临时身份证便能解决困扰,真是我们广大旅客的福音呀!

电子临时身份证的推行让我们看到了铁路的发展,铁路的发展也让我们看到了国家的发展,让我们一起祝愿我们铁路越来越好,祝愿我们祖国繁荣昌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