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服务提质保出行,抗疫护航旅途安

2022-01-24 23:2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佛山西站 蒋敏学

春节回家团聚,过个开心年,对中国人来说都是无法割舍的一份爱。每逢春节,春运就必然成为一个热门话题。在春运期间,每天都有数千万的跨地区人口流动,形成全球绝无仅有的人潮,作为一种特殊的社会文化现象,而我们铁路作为春运必要的一个环节,铁路人更是有着不可推卸的使命,将每一名旅客安安全全,准时准点的送回家。

今年春运一如以往,归家人数暴涨,疫情控制也刻不容缓,在这特殊时期,我们要做的就是立足岗位,坚决把控,让每一名旅客在归家的途中安心,回家之后放心。春运的归途中充满了等待,等待一张火车票,等待进站的安检,等待乘车的检票,等待列车的启动,等待与亲人的团聚。春运期间铁路运输服务是不间断不停歇的工作,面对旅客,基层职工的身影是如此渺小,但是我们的责任却很重大,春运伊始,珠海爆发小规模疫情,整个城市已经成为中高风险地区,车站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預案,珠海车间职工“舍小家,为大家”,仅仅一天时间全员回到车站,坚守岗位,减少疫情传染的几率,这一份坚决,也体现出我们广南人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

作为一名客运工作者,我们在面对疫情的同时也在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在现场我们努力提高服务形象,不断增强旅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在线上,网上购票成为主流购票渠道,多放面体现优质服务,全方位节省旅客时间,更加快捷方便。客运服务质量由一点点的量变,到如今的质变,是由广大铁路职工共同努力造成。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工。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回顾过去一年的历程,我们在充满奋斗与坎坷的路上,收获着拼搏的豪情和胜利的喜悦,辞旧迎新待虎年,我们广南人必将守好春运大关,用优质服务为每一名旅客保驾护航,让广大旅客提前感受到家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