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百年政党,铁路强国

2022-01-21 21:4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丽

百年风雨兼程,初心坚实如磐。2021年,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强大政治动力,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传承“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丰富营养和精神伟力。(人民铁道)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在“十三五”期间,我国铁路取得了辉煌成就,建成了世界上最现代化的铁路网和最发达的高铁网,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了巨大贡献,全力以赴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我国铁路按照既定部署和工作安排,一步一个脚印,推动我国铁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八横八纵的蓝图已经绘就出来,中国高铁里程稳步增加,中国铁路承担起社会责任,作为国之经济命脉,承载着我国经济发展的持续动力,拉动国家经济发展,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而努力。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征程的路上,每一个铁路人都是主角、肩上都有一份责任与使命。”新的一年来临,铁路面临了新的挑战,为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的发展理念,笔者坚信在未来的一百年,铁路依然会带着国家经济更上一层楼,带领铁路人一起为人民服务,为中国高铁助力。

(杨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