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让暖心服务相伴回家的路

2022-01-20 20:4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昕玮

随着1月17日春运大幕的拉开,各地学子、游子们也开始错峰出行、陆续返乡。铁路作为春运的主力军,演绎无数亲情的列车依然续写着乡愁的情怀,从绿皮过渡到高铁。新一轮中国式的搬家,一票难求的尴尬,还有出行的囧途,回家过年能否成真成了广大旅客共同担忧的问题。为满足春运需求,增强责任担当,践行为民情怀,按照“适需安排、应急有备,精准匹配、梯次投放”原则,国铁集团根据客流变化和车票预售情况,扩大票价优惠范围和力度,科学精准安排运力,提供高效服务,更加精准地实施“一日一图”,动态安排运力投放和客车开行,全力满足保障旅客出行。

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春运安全防线。平安是回家的底色,春运一头连着阖家团圆的期待,一头连着全国疫情防控大局。铁路部门严格落实防疫举措,强化车站客流组织,按规定做好旅客进站测温验码等工作,引导旅客有序进站、分散候车;减少人员流动、引导错峰出行、降低旅途风险、加强人员防护,用暖心的铁路服务换旅客的安心。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宗旨,履行优质的服务承诺,将有责任、有温度的服务品质贯穿到铁路春运服务的全过程。(周昕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