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昂首阔步,迈向百年新征程

2022-01-18 21:1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庆庆

(肖庆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我们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 12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向全国人民发表二○二二年新年贺词。

回望2021年,我们党历经风雨沧桑、历尽艰难险阻迎来了建党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在不断探索中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迈出了关键一步。这一年我们依然心手相连,站在酷暑严寒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三位畅游在太空的航天员为我国航天事业谱写了新的篇章。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每一个伟大的中国人民都会为自己的坚持、付出、努力而感动。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中国的未来是新一代年轻人的,我们有责任为中国更美好的未来而奋斗,我们应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勇担责任、肩负使命,把爱国的热情和建设祖国的激情用实际行动去证明。

作为铁路建设的接班人,我们应心怀初心使命、坚持“四个自信”、紧紧围绕“两实现两坚守” 在工作中从细节出发、从小事出发,以激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秉承铁路人优良传统,为我国机车开得更快、开得更稳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