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我们来了

2022-01-17 21:2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旭龙

今日,2022年铁路春运正式启动,一幕幕忙碌而又温馨的画面在各大火车站上演。哪怕只是通过手机屏幕都能感受到火车站中四处洋溢着热闹喜庆且夹杂着些许兴奋的氛围,不由得让回家的念头愈发的激烈。

广州南站人流如织,车站大屏实时变化显示着发往全国的列车车次,大江南北皆是回家的方向。车站中央花团锦簇,张灯结彩,将热烈的氛围推向高潮。同时在广州南站、长沙站、海口东站等多地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之情暖回家路2022铁路春运送万福·进万家 ”文化公益活动,数十位书法家来到现场,为旅客赠送手写春联,让祝福陪伴旅客一起踏上回家路。团员喜庆之际,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送出的祝福不仅在活动中,还在高效运输上、贴心服务里。最直观的莫过于实际行动,春运期间,广州局集团公司最高开行动车组1790对,预计在总体客流量将达到4650万人次,让每一位旅客平安回家的同时充满温暖。

春运,对于每一位归途的旅客来说是充满喜悦与欢乐的。那么,对于每一位铁路人而言,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守护这一份喜悦,无论是在服务旅客的一线或是某个不知名的偏远工区,只要是有铁轨的地方,总能见到铁路人忙碌的身影,为旅客们保驾护航。在此,我也要铆足干劲,不放过任何一个故障,保证列车安全平稳的运行。2022年春运,我准备好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