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致敬“最美铁路人”,当好交通强国先行

2022-01-17 21:2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骅轩

 1月16日晚上观看当晚19点2021“最美铁路人”发布仪式,刘晓云、郑天海、李玉斌、冯剑坚、陈向华、薛胜利、王军、张雪松、王久军、王江10位铁路人获得2021年“最美铁路人”称号,精彩亮相央视。

 可以说,他们勇担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凡的业绩,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奏响时代强音,用实际行动诠释“最美”的含义,展现出铁路人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奋斗精神。

 通过观看,给我感触颇深,这十位最美铁路人来自铁路行业的各个领域,他们用最纯朴的方式诠释了当代铁路人敢于突破、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工匠精神,践行着“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理念。作为铁路职工的我们,应当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不忘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以争分夺秒的拼搏精神奋发有为,不负青春好时光,不负新时代。

  美好的梦想因坚持而走向成功,美好的生活因拼搏而更加精彩。可以说,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他们是铁路人的标榜和骄傲,更是最闪亮的明星,值得我们大家一起学习的好榜样,向他们致敬!(罗骅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