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初心不改,勇毅前行 ——为最美铁路人喝彩

2022-01-17 20:5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依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向全社会公开发布2021“最美铁路人”的先进事迹。(人民铁道)

他们是战士。“最美铁路人”立足岗位做贡献,他们爱岗敬业,立足战士的本色,以战士最好的姿态冲锋陷阵,用自己的本色走出了一条不断进取的奋斗之路,在新时代的洪流中展现了战歌嘹亮的精彩。“最美铁路人”勇往直前的战士本色将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铁路职工奋勇前行,努力用自身的能力开创更加精彩的未来!

他们不平凡。他们把最美好的青春岁月奉献给平凡的岗位,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一番不平凡的事业,做出了不凡的业绩。他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奏响时代强音,用实际行动诠释“最美”的含义。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青春热血,书写着新时代铁路人的先行风采。他们用默默坚守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平凡中的伟大!

他们是我们的榜样。崇尚榜样才能产生榜样,争当榜样才能榜样辈出。他们刻苦钻研技术,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理念,都是我们在今后工作生涯中需要学习的。他们的先进事迹也将激励着无数人坚守奉献,激励着我们逐梦前行,我们要让知识成为属于我们人生的动力之源,不断发现解决新问题,不断迎接新挑战!让我们弘扬榜样精神,奋力向前奔跑,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