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工地婚礼”见证幸福爱情

2022-01-17 20:2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三公司 唐超、董志振

高铁做媒,山川为证。“亲爱的,请嫁给我吧!我会一生一世爱你、宠你、呵护你1一句表白,一句承诺,1月15日,在中铁七局三公司重黔铁路项目建设工地,一场浪漫的工地婚礼开始了。新郎向新娘奉上象征爱情的玫瑰花,并许下对爱的承诺,新娘戴上象征坚贞爱情的钻戒,满脸的幸福与甜蜜。

新郎马晨是该项目工程部技术员,家在陕西泾阳,新娘尹梁平是项目工程部资料员,家住四川眉山。两人在重黔项目相识、相知、相爱,但因紧张工期和疫情影响,领过结婚证后,总是没有机会回家,婚期一推再推。项目部了解到情况后,决定在工地上为这两位新人举行一场与众不同的结婚仪式。

伴着串串礼花绽放,新人牵手并肩,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感受项目“家”人的热情和真挚的祝福:“祝福新人永结同心、白头偕老”。隆重而简朴的集体婚礼,既倡导了婚事新办,又让新人们感受到集体的关怀。

“工地婚礼”见证幸福爱情.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