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提升铁路科技,扩大铁路领跑优势

2022-01-17 20:1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自勤

  悉闻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会议于2022年1月4日,在北京一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2022年,国铁集团将持续深化铁路科技自主创新,大力提升铁路科技自主自强能力,进一步巩固扩大我国铁路领跑地位。

  我国铁路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一步步走来是无数铁路人的无私奉献,是一代代铁路人的优良传承。终于现在我们走在了世界前列,这是多么让人自豪的事情呀!与此同时,我们也要不负先辈们的努力,要推陈出新,不断巩固扩大我国铁路的领先地位。

  这就要深化川藏铁路工程技术创新,加快国家川藏铁路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发挥创新中心的平台和桥梁作用。开展应对气候变暖导致青藏高原冻土变化等课题攻关,研究形成相关技术方案和工程措施。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我相信我国的铁路发展也会随着时代的进步而迈上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