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海边车站景色美,珠海长隆欢迎您

2022-01-15 19:2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峤

说到珠海游玩,长隆海洋动物游乐园肯定是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旅游地标,在游乐园的一旁,矗立着一幢建筑物,也就是今天我要说的珠海长隆站。

抵触风景秀丽的横琴岛,与海洋王国做邻居,珠海长隆站的设计思路自然离不开水,在珠海长隆站的天桥下,抬头一看,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条蓝色的波纹穿插在棕色的外墙上,整体搭配感觉舒缓流畅,角翘简洁,色调让人眼前一亮,一种夏日的清爽扑面而来,使人倍感舒心,一条长长的天桥拉近了旅客与海洋动物的距离,顺着天桥一路走过去,美好的心情总是能感染你我。

珠海长隆站内,直线型的站房设计让车站的出行之路清晰明了,购票,进站,乘车,旅客们能在极短的时间内登上列车。站内两旁立着两排柱子,似路灯一般,引导着旅客的方向,诺大的候车室内,充足的座位给旅客们更多的私享空间,可以看看旅行照片,吃吃零食,也有足够大的场地给小朋友肆意奔跑。站台位于负一层,这是珠机线特有的设计。人们印象中的轻轨都是在高架上飞驰,在这里,轻轨不仅能上高架,还能入地下。等车时,一辆白色的子弹头列车缓慢驶来,停在指定位置。待旅客上车后,随着列车的加速,窗外的风景由黑墙变成海景,犹如穿梭一般,让人流连忘返。

每逢节假日,周末,总会有许许多多的大人带着小朋友,热恋期的伴侣,乘坐轻轨从佛山、广州等地来到长拢下车时,一定会有许多的照相机响着咔嚓的声音,珠海长隆站已经是旅客们来珠海旅游的一个打卡点。走出车站,呼吸着海风,目的地就在马路对面,温馨旅途,美好体验,总能让游客们对此次旅途充满信心。

美丽的珠海长隆站给我的印象,“水光山色与亲人,说不尽,无穷好”。在这风景秀丽的海边一隅,比邻着海洋王国,珠海长隆站,连着我和你。(林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