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好人好事暖人心 锡林铁警正能量

2022-01-15 19:1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龙

随着春运即将来临,铁路客流加大,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全体干警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为民服务,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1月14日,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执行站台巡逻,接送列车工作时,发现一名旅客行动不便,经上前问询后了解到,该旅客由于意外原因致使其腿部受伤,导致现在行动不便,此次出行只有只身一人。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警迅速伸出援助之手,主动搀扶该名旅客,并帮助其提拿行李,一直将该名旅客送至其车票所在车厢卧铺位置后才离去,并在下车时同车厢乘务员沟通说明该名旅客的情况,请求乘务员在途中多加照顾,帮助其解决难题。



事迹不在大小,只要拥有心系群众、相互帮助的热心,都是新时代的好青年,人民的好警察,百姓的贴心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