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表 扬 信

2022-01-13 20:3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位普通的乘客夏新得

尊敬的郑州铁路局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普通的乘客,我要对郑州东站乘务员张变枝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2年1月8日我陪妹妹在郑州东站乘坐G293次列车,因妹妹患脑梗多年无法正常活动,日常都是座轮椅出行。这一次在郑州看病出院后乘坐G293次列车回家,携带物品较多,加之疫情紧张,又要排队扫码过安检,同时又要照顾坐在轮椅上的妹妹,实在是难为我这个70多岁的老头了。

正在为难之际,乘务员张变枝来到我们的身边,热情的对我们进行帮助。从进站口到候车室,再到列车座位,一路推着轮椅,始终面带微笑安慰我们,对我们嘘寒问暖,没有任何嫌弃鄙视我们的意识。到站台后发现装检查报告的手提袋落到候车室了,张变枝同志二话没说,急忙跑到候车室帮我们找回。她不仅是当代雷锋,更体现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我感动的多次哽咽。感谢之余,无以回报,谨写此信,表示深深的谢意!

此致

感谢!

一位普通的乘客夏新得

2022年1月10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