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平安旅途 温馨服务 双水镇站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1 23:3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义良

2022年春运即将到来,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双水镇站采取系列措施,全力以赴保障旅客畅通出行。

一是强化职工自身防护工作。根据班组交接班时间,将保洁、安检等人员统一纳入到班组管理,上岗前必须查验行程码,一周内必须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并随时对口罩、护目镜以及手套的佩戴情况进行检查。

二是严格落实三个百分百工作。在进站口以及出站口,安装设置测温门和柱式测温仪,对进出站旅客做到百分百测温、验码、消毒,并联系地方医院,在车站出站口处设立免费核酸检测点,对体温异常的旅客第一时间做好安排。

三是强化车站卫生消毒管理。做好车站站场通风换气、卫生保洁、日常消毒等工作,特别是对车站厕所和电梯,加强了消毒力度和频次,努力打好防疫攻坚战。

双水镇站呼吁广大旅客朋友,配合车站测温,佩戴好口罩,进出站时保持一定距离,避免聚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