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人民警察节我们这样过

2022-01-10 23:0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吉

今天是1月10日,也是第二个人民警察节,襄阳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一是亲切慰问送祝福。向全体民警发放一封慰问信,传达武汉铁路公安局、处党委对全体公安干警的节日祝福和问候。组织学习《公安部关于严禁违规宴请饮酒的规定》及《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例》,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专业化过硬公安队伍。

二是宣誓仪式铸警魂。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重温《人民警察誓词》,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为民警拍摄“一身警服一生荣耀”警礼服纪念照,教育全警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从警信仰信念。

三是实战练兵展风采。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原则,开展业务学习和实战练兵,熟悉各类应急处置预案、携带装备要求、处置规范等方面内容,通过现场讲解和实操等方式进行补强,为春运及冬奥会安保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