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科技保行 积极联动创新

2022-01-10 23:0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达

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3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发送旅客548.4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超百万。1月1日,该局集团公司迎来客流高峰,发送旅客161.8万人次。(人民铁道网)

新年伊始,大家翘首企盼的元旦小长假来临,趁着阳光明媚的好日子,人们纷纷开始走亲访友,铁路出行成了出游的首选之一,在这喜庆的日子里,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整合运输资源,除加开、调整列车出行次数,还充分运用客运大数据,全面动态地调整了列车开行,在高峰日增加夜间列车等方式,大大提高了铁路运输效率,并且在元旦防疫期间,全面做好了各大车站的人流、客流的防疫部署工作,确保了元旦期间旅客运输平稳、有序。

广州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这一亮眼成绩不仅为2022年的新年运输打了一个漂亮的响指,更是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利用客运大数据分析客流需求、出行规律,通过增开直通客运、增加夜间客运等多个方式加大客运量,提高客运效率,确保春运有序平稳开展。采用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严控列车载客率,有效引导旅客有序进场,确保春运期间新冠疫情不会通过铁路传播。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假期面前,铁路工作者永远都是冲在最前线,因为他们用小爱成就人间大爱,为我们的团圆坚守岗位,用自己的“逆行”换来万千家庭的团圆,对铁路来讲,满足人民对美好出行的要求,是铁路矢志不渝的初心,也是“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最好献礼。(袁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