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调图,为民心所向

2022-01-09 23:1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婧

2022年1月10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实施2022年第一季度列车运行图。调图后,全国铁路客货列车开行总量分别达到5231对、10606对,客货运输能力进一步提升,创历史新高。

铁路调图是个系统工程,涉及面广,牵一发而动全身。铁路部门的编图是在调查分析客流、跟踪市尝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的。众所周知,铁路被称为“致富路”,极大地方便了人民外出就业、学习,让人民挣钱的路子更宽、更远,拉近地区之间的时空距离与投资距离,协调区域经济发展,为实现共同富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且调图是着眼于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旅行生活需要和市场需求。现在随着人民生活品质的提升,铁路部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追求“安全、便捷、温馨出行”系列优质服务。为旅客提供不一样额出行方式。

笔者坚信,随着铁路网的逐步完善,铁路已经成为人们出行的首选,铁路的每一次调图,也让民众的满意度逐年升高。未来,相信铁路部门将继续推出更加方便和惠民措施,向着高质量、高标准看齐,继续 " 美好 " 你我的出行。 (周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