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细节服务,让旅客从细微处感受铁路关怀

2022-01-09 23:0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北车辆段 夏文博

有人说铁路就是一个窗口,它代表了社会行业最先进的服务水平,是一个国家的整体形象。对铁路职工而言,选择铁路就意味着选择了服务、选择了责任,就是要把关爱旅客放在首位,把为旅客提供最好的服务作为追求目标。既然选择了高山就要经历坎坷,选择了大海就要面对波澜。诚然,铁路点多线长、流动性强,服务工作难免会显得有些“众口难调”,有时候甚至还要承受巨大的委屈。这就需要铁路职工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要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把工作做到旅客的心坎上。拉一把、扶一下、倒一杯水、说上一句暖心的话,有时候一个笑脸、一个微小的动作都会拨动旅客的心弦,与旅客之间产生共鸣。

小事成就大事,细节决定成败。铁路的改革成效只有体现在对广大乘客一流的贴心照顾与温馨服务上,才能展现铁路的新形象、新风貌。作为大型服务类行业,“旅客至上”这一理念似乎并不新鲜。然而作为铁路部门应牢牢抓住该点,继续坚持以人性化服务为导向,让旅客从细微处感受到人文关怀,从而让铁路服务质量走上一个新台阶。(广州北车辆段 夏文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