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打好疫情防控和春运攻坚战

2022-01-09 22:3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明军

 1月9日下午,开平市市长陈小曼及市府办、交通局等一行人实地检查开平南高铁站春运前铁路运输组织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在车站广尝候车室,陈市长向开平南高铁站站长刘明军详细了解春运期间客流量预计情况、列车开行密度和趟数。陈市长首先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坚守岗位,对开平南站备战春运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又要求同志们为保障好春运期间旅客运输组织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新贡献。陈市长说,马上就面临节前客流高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做好高峰客流运输组织保障旅客运输安全。

      在开平南高铁站出站口,陈小曼市长等陪同人员检查了旅客出站通道、核酸检测点和留观室管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和防疫人员。陈市长对开平南站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竖起了大姆指,同时也勉励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加强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和值班值守,严格旅客出站核验。要规范检查、热情服务,展现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要坚决守好车站关口,把好疫情防控关,决不能出现任何纰漏。(刘明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