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往无前,一路平安

2022-01-06 23:5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宇霁  工作单位深圳铁路虎门车间

 广铁集团在疫情期间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在2021年预防性消毒动车组57.9万节次,普速列车23.3万辆次,实现单位聚集性疫情"零爆发"疫情借铁路"零外溢"目标。真正做到了守护乘客安全,保护乘客生命的工作责任。

   在疫情期间,广铁集团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工作,采取有效举措,全力确保旅客健康出行。严格落实旅客乘车全流程疫情防控措施,做到100%体温检查、100%健康码亮码同行、100%佩戴口罩,对旅客生命安全做出了严格的保障。        

    把初心落实在岗位上,把使命书写在战斗中,对全体员工做好防疫工作,强化职工健康管理工作,发挥了铁路疾控专业优势,既保障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到位,又加强了对旅客生命安全的保障,保证把旅客安全送到目的地。(张宇霁  工作单位深圳铁路虎门车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