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集团春运便民购票多举措 助力旅客往返无忧

2022-01-06 23:5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琬晴

2022年铁路春运自1月17日开始,1月3日起,铁路部门开始发售2022年春运火车票。据新华社报道,广东春运车票开售首日,车站“窗口人稀少”,而当日下午14点30分广州南站已售出春运首日车票6万多张,广州南站开售首日启用了28个人工售票窗口、136台自助售退改票机满足乘客购票需求。

随着网站、电话、代收点、自动售等购票渠道的不断丰富,窗口购票的人们逐渐变少,线上购票12306网站成为网络购票主流,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2022年春运期间提供20小时的售票改签和24小时的退票服务,新增自助办理折返、晚点列车及停运列车车票原退(退差)手续,广铁集团线下购票窗口则设置为售票、改签、退票...全功能模式、自动售票机也新推出了自助改签模式,线上线下配合,全方位节省乘客时间,更加方便快捷。

广铁集团2022年春运售票针对外来务工人员实施线上线下相结合和团体订票方案;对于学生旅客则采取线上提前购票,支持学生优惠资质跨学年采集;老年旅客和障碍人士购票则优先提供人工服务和现金服务的举措,不仅12306提供适老功能模式,有效解决老年旅客和障碍人士购票难的问题。每一次小小的升级,只为旅客出行更加便捷,广铁集团用实际行动诠释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杨琬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